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赴虎扑篮球:市开展督导调研

2023-04-21 10:15:54?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剑平带队,食品流通处、餐饮处组成的调研组,赴虎扑篮球:市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专项督导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虎扑篮球:市市场监管局落实“三争”行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和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等工作情况,实地走访虎扑篮球: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和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仔细察看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情况,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与企业共同针对其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开展深入探讨,并对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image.png

调研过程中,张剑平总监对虎扑篮球: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

要以高政治站位落实“三争”行动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等部署安排,把“争”的精神体现在勇担使命的政治担当上,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奋力开创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要以高质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场主体是稳增长稳就业的基石。要在政策上落细落实,在改革上深入深化,在帮扶上倾心倾力,持续做好靠前服务文章,切实问企所需、解企所难、助企成长,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要以高效能监管严守安全底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将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督促属地和市场主体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做好安全风险管控;要不断加大监管和执法检查力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守住守牢安全底线,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