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南安市"拥军美食城"正式揭牌

2022-11-14 17:10:00?作者:?来源: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下午,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助金、南安市亚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齐正共同为南安市“拥军美食城”揭碑。   

随着优待证的陆续申领发放,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惦念着如何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南安市亚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齐正获知消息后,曾有20年部队经历的他再也坐不住了,打心里很想为退役军人们做点好事。

胡齐正,1995年12月入伍,在北京某部队服役,在部队期间他所在的集体曾荣获集体“二等功”,他个人也多次立功受奖。2015年7月,他从部队转业后主动放弃优越的工作,选择自谋职业。经过几年的拼搏努力,取得一定的成就,他深深懂得创业的不易和艰辛,对退役军人怀有特别深厚的感情,因此积极促成南安市“拥军美食城”应运而生。

该“拥军美食城”,主要从事餐饮及配套服务,总面积2600多平方米,面向南安市3.4万名退役军人和驻军所有现役军人提供优惠服务,凡驻军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等证件,南安市退役军人凭优待证或南安市退役军人关爱互助平台的“平台拥军优惠卡”二维码到店,均可享受热情周到的优惠优待服务。

(南安市退役军人关爱互助平台二维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