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服务中心 > 正文

省荣军医院康复科双节活动献礼恩师,免费诊疗卡发放中

2022-09-06 17:53:39?作者:?来源: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秋天,是金色光芒的闪耀,是耕耘奉献的收获。当九月如期而至,金秋的时光像跳动的音符充满了快乐,今年,恰逢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为同一天,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教师传道授业解惑被尊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中秋节本就象征着团圆美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康复科将以免费发放诊疗卡的方式为各大、中、小、幼老师提供义务诊疗活动,具体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尊师重教 喜乐团圆”

二、活动时间:

免费发放诊疗卡时间:9月6日—9月9日

就诊时间:9月6日—9月30日

三、具体活动安排:

1、各位教师凭教师证并关注“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公众号,到门诊二楼康复科登记领取就诊卡,一人2张,限量60张。

2、医生视每个人存在的病症不同,有针对性地提供针灸、推拿、康复锻炼、理疗等治疗项目。

四、注意事项:

1.诊疗卡需在规定的领取时间内发放及领取,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如本人没时间就诊,诊疗卡可转赠家人及朋友。

3.诊疗卡只能在指定时间内使用,过期无效。

4.一张诊疗卡只能使用一次,就诊后请交于工作人员处。

诊疗卡如下图所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