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双拥工作 > 正文

平潭双拥办积极协调解决部队用水难题

2022-08-09 15:33:21?作者:?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下午,平潭驻岚某部队营区水泵系统突然发生故障,造成部队官兵生活用水供应无法保障。因部队水泵维修零件采购及更换需要一定时间,且部队所处位置山高路远,必须在第一时间解决部队官兵生活供水问题。

当日18时,区双拥办接到部队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平潭消防大队请求支援,消防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部署供水方案。20时左右派遣消防队员出动支援,途中消防队员克服车长路陡等困难,多次徒步前往营区方向路况进行探路,终于在22时左右将蓄满三十多吨水的两辆消防车开到部队营区里,及时为部队官兵送水解忧愁。

看到地方政府部门第一时间响应部队需求,争分夺秒为部队送来“及时雨”,部队官兵们露出了笑容,纷纷为实验区双拥办、消防大队等部门用心用情用力为驻岛官兵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效率和态度点赞!

今后,区双拥办将充分发挥联系地方、协调驻军的桥梁纽带作用,把部队所需、群众所盼、地方所能相结合,主动为部队官兵送温暖、办实事,要在融合发展、惠军利民、改革创新中深化双拥共建,打造平潭“军民情”品牌,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