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裴金佳部长回信在漳州引起热烈反响

2022-08-08 17:51:08?作者:?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裴金佳给漳州市全体军休干部回信。信中充分肯定漳州市“军休党员科技志愿服务队”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勉励全体军休干部不断发挥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回信在漳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引起热烈反响,漳州市广大军休干部和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者倍感振奋、深受鼓舞。8月4日上午,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海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裴金佳部长的回信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张国海指出,军休干部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军休工作的重要论述,以裴部长的回信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在创新服务保障模式上下功夫、见成效。

张国海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继续发挥军休党员科技志愿服务队作用,拓展服务领域;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温馨的军休家园;要把“三园”报务模式继续发挥好,用心用情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休干部获得感成色感更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漳州军休干部纷纷表示,

裴部长的回信言简意赅、立意深远、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裴部长始终心系军休干部、关心退役军人的炽热为军情怀,体现着对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者的深切关怀,让我们激动万分,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漳州市退役军人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裴部长的回信字字掷地有声、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要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视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把退役军人工作做得更好,用实际行动向裴金佳部长、向退役军人事务部、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全市退役军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