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服务中心 > 正文

武夷山市组织走访退役军人创业代表

2022-02-11 15:26:51?作者:?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为搭建退役军人创业平台,更加精准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服务。春节以来,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11位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优秀创业代表,给企业家们送上新春问候,了解相关创业情况,帮助协调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有关负责表示,要积极打造武夷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整合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平台;积极树立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创业热情;充分发挥企业社会化拥军作用,积极对接各企业,吸纳更多的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加入“社会化拥军优属联盟成员单位”。

退役军人创业代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敢于担当作为,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许多企业代表表示,脱下军装后,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家乡公益事业,将军人的铮铮铁骨融入对社会的感恩回馈中,默默传播社会正能量,彰显了一名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武夷山市退役军人局充分了解到了退役军人的创业环境,并及时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到每个退役军人的心坎上,鼓舞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干事创业浪潮,不断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