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服务中心 > 正文

省荣军医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

2022-01-27 16:49:54?作者:?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前往浦城、政和、建瓯迪口镇、建瓯吉阳镇等地看望慰问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同志为退役军人送上大米、板鸭、牛奶、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关切问询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联系对象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面对面宣传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最新政策。

过去一年中,荣军医院高度重视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举措。依托线上联系与线下联系、日常联系与节假日联系、个人联系与家庭联系等方式,确保联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新的一年,荣军医院将继续以务实作风常态化做好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感情联络、心理疏导、思想引导、帮扶援助、矛盾化解等工作,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