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服务中心 > 正文

虎扑篮球:湖里退役军人局开展为老兵送健康活动

2022-01-14 17:16:52?作者:?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虎扑篮球:市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经多方协调,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腿脚不便老兵上门送轮椅、为老兵送健康饮水器等送健康活动,贴心暖心为退役军人提供帮助,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

在了解退役老兵朱文敬因年事已高,腿脚出行不便的情况后,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协调湖里区红十字会,在1月10日下午,上门为退役老兵朱文敬送去轮椅,朱文敬老人也激动地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兵的关爱。

在虎扑篮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虎扑篮球: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指导下,湖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配合发动“致敬老兵 健康饮水鹭岛行”活动,为辖区内236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提供超滤净水器和后续更换滤芯的相关耗材,活动设备及耗材由虎扑篮球:万松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