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第四巡视组临时党支部与福建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12-22 16:27:04?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第四巡视组临时党支部与福建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邀请巡视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张勇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报告。巡视组临时党支部、福建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福建局局领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在榕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交流报告会。

张勇同志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作了党史学习交流报告,较为系统地梳理了毛泽东思想的产生、认识以及影响,深入分析了基层党组织缺失、意识形态阵地失守的严重危害。他指出,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百年党建思想的传承与创新,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中共中央虎扑篮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张勇同志的交流报告对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推动各部门各单位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他强调,要以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持续深入抓好巡视整改、中国地震局党组与驻部纪检监察组专题会商意见整改工作。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好、运用好党史知识,传承好、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要进一步树牢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确保防震减灾事业各项工作任务高效优质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