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与新疆昌吉州地震局对接援疆工作

2021-12-15 10:08:54?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抓好《“十四五”全国地震系统援疆工作方案》的落实,12月13日,福建省地震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地震局召开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燕和昌吉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立新出席交流座谈会,福建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朱海燕副局长表示,援疆援昌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福建省地震局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十四五”期间,福建省地震局将继续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按照中国地震局“资金援疆、项目援疆、智力援疆、科技援疆和民生援疆”的要求,在昌吉州地震局地震公共信息服务及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把各项援疆工作做实做好。

杨立新局长表示,近年来福建省地震局贯彻落实中央援疆工作决策部署,为昌吉州开展地震预警、地震观测台站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援疆相关工作进行深入商讨并达成共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