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福游4·18”福建文旅消费季来了
2024-04-10 19:4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娜

东南网4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为进一步提升春季旅游热度,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福游4·18”福建文旅消费季活动陆续启动。该活动也是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配套活动之一。

5日起,游客在携程平台搜索“福游4·18”,即可进入“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星球号,查看活动超前预售产品专辑页及相关资讯;“福游4·18”福建文旅消费季活动专辑页面将上线开售众多爆款产品,派送活动专属福利;“福游4·18”携程BOSS直播福建爆款专场将于17日启动,推出沉浸式讲解直播、金牌向导福建旅游攻略推荐、全省文旅爆品抢购等内容。18日,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当天,主办方将开启福利专场直播,出售九市一区酒店、门票、度假等精选旅游产品,并在直播过程中免费派发各地景区门票。同时,主办方将联动省内各大文旅行业商家参与直播。

消费季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推出精选酒店套餐、省内景区联票、旅游线路等低折扣的优惠产品,以及预订酒店套餐周边门票免费送,亲子、情侣门票买一送一等系列活动,通过优惠举措引客入闽、留客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