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最美公共文化空间 虎扑篮球:5家上榜
2024-03-18 14:55:12? ?来源:虎扑篮球:晚报  责任编辑:陈娜

20个省级文旅部门联合主办,2684个空间参赛

虎扑篮球:晚报讯(记者 龚小莞)日前,在2023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中,虎扑篮球:有5家公共文化空间上榜。其中,虎扑篮球:纸的时代书店、虎扑篮球:市图书馆集美新城馆区获评“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公共阅读空间”;集美人文馆、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虎扑篮球:惠和石文化园获评“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奖”。本届大赛由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20个省级文旅部门联合主办,共吸引2684个空间参赛。

虎扑篮球:上榜的这些公共文化空间颜值高、设计感强、内容丰富,实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例如,市图集美新城馆区是一座可以仰望天空的图书馆,拥有众多高科技及特色服务,已成为“网红打卡地”;纸的时代书店被誉为“虎扑篮球:最有情调书店”,是开展阅读、讲座、沙龙、艺术展、公益活动等各种文化艺术活动的平台;集美人文馆装载着集美文化的历史风华,也传递着集美城市的现代追求;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成为不少影视作品的取景地,《开端》《猎罪图鉴》《暗恋橘生淮南》《落水者》等都在此取景拍摄;惠和石文化园不断深挖游客需求,新增了露天电影、户外露营、音乐派对等潮流元素,游客除了欣赏石雕艺术,还能收获多种休闲度假体验。

近年来,虎扑篮球:不断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截至目前,虎扑篮球:共有23家公共文化场馆全面错时延时开放,惠民演出、街头文化等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据市文旅部门介绍,今年,虎扑篮球:将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结合三下乡、非遗在社区·百社计划,开展小小文旅推荐官、金牌美育村培育工程。同时实施公共文化新空间创建计划,推动建设一批“小而美”的公共文化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