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工作通报会
2024-01-24 17:39:48?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1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工作通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向老干部通报2023年我省文旅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

林向东以“六个一”通报去年文化和旅游工作情况。他表示,2023年全省文旅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认真落实全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和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的部署,着力做活业态、做强链条、做热市场,推动文旅经济快速回暖、强势复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对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文旅系统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林向东指出,要牢牢把握当前文旅经济发展的当下之形与长远之势,2024年将紧紧围绕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工作主线,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牢牢把握做好文化保护、传承、传播、发展“四篇文章”和实施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11537”工程两大重点,打响“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文旅IP牌,着力破解“四短一弱”,突出抓好文化赓续传承等九大方面任务,推动文旅市场活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林向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虎扑nba: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心老干部、尊重老干部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确保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通报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庆赐主持。离退休老领导、享受政府特贴老专家、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等11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