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旅厅部署春节及2024年文旅宣传推广工作
2024-01-24 17:39:56?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为了贯彻文旅部全国旅游宣传推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省文旅厅近日召开会议,部署春节2024年全省文旅宣传推广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文旅宣传推广方向,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主流价值,加强对文旅宣传推广内容的审核,守好意识形态底线,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确保宣传内容积极健康。二要培育文旅网络宣传新热点,学习淄博烧烤、贵州村超、“尔滨”现象的先进经验,开拓文旅营销新思路。三要建立健全宣传推广工作机制,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宣传推广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四要加强宣传推广工作安全保障,认真落实宣传营销活动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活动的风险评估和安全预案,按照属地管理、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