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福建百姓大舞台|“八闽迎春 福见欢歌”
2024-01-18 16:59:24?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文化思想,做好文化保护、传承、传播和发展“四篇文章”,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2024年春节营造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1月12日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承办,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协办的“八闽迎春福见欢歌”综艺晚会在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广场百姓大舞台上演。群众艺术团体“颐乐圈(福建)文化艺术团”参演。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舞蹈《爱满畲乡》《茶山小妹》《花开的地方》以及歌伴舞《梦在春天如愿》如一幅幅春天的画卷,描绘着福建人民朴实、诗意的幸福生活;舞蹈《五星红旗》《祖国颂》《十送红军》以及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歌曲《飞翔的云朵和哈达》以优美的舞姿和深情的歌唱赞美祖国的壮丽山河,抒发民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汉服秀《闲庭絮》仿佛让时光倒流,呈现中华传统服饰的华美风韵和民族文化的深厚底蕴;戏曲表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像一股清泉,以黄梅戏淳朴流畅的唱腔和质朴细致的表演,展现中华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演员们载歌载舞,同群众一同迎接新春,共筑幸福榕城。晚会在饱含乡愁的舞蹈《我家住在闽江边》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