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旅厅召开《福建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行动方案》研讨会
2024-01-18 16:59:35?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文化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虎扑篮球: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的工作部署,加快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省文旅厅召开《福建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研讨会,邀请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叶雄彪,省旅游局原副局长、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副会长郑维荣,福建师范大学文旅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谢宏忠等专家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林守钦,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财务处、资源开发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行动方案》编制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就找准发展定位、突出工作重点、融入地域性文化、注重宣传营销、完善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林向东指出,要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跳出方案看方案”,深入思考“为什么打造”“打造什么”“怎么打造”等关键问题。林向东强调,《行动方案》要突出“新”,要围绕“新思想”“新格局”“新定位”,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文化思想,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要突出“实”,要有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项目支撑,构建起坚实的人才支撑体系、宣传营销体系、服务保障体系;要突出“深”,要深入研究当下文旅发展的形势和背景,深度谋划布局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支撑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把福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