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台江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系列活动
2021-10-18 17:2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深入贯彻虎扑nba: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台江区坚持线上线下并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_虎扑篮球_虎扑nba-社区*论坛

台江区充分利用区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新媒体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的宣传引导,确保党的民族政策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区民宗局将民族政策法规制作展板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宗教活动场所,并采用图片加文字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发送短信5万余条,引导各族群众树牢正确民族观,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永远跟党走”成为各族群众共同的价值追求。在福州第十四中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系列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纳入校园广播、校园橱窗、电子屏等宣传平台的重要内容,营造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组织中学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丰富学生们的民族知识,提升对民族团结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全校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得到增强。

image.png

在瀛洲街道闽江世纪广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由滨江社区书记林敏同志对虎扑nba: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理论宣解,推动形成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品200余份,主动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规,营造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台江区民宗局局长尚定根介绍:台江区将深入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稳妥处理涉民族因素的意识形态问题,努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