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永定税务:税费优惠激活力 赋能发展提信心

2023-08-18 09:20:29?杜锶 严晓珅?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龙岩8月18日讯(通讯员 杜锶 严晓珅)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永定区税务局围绕 “数字智造、新型建材、文旅康养”三大主导产业,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举办“网络纳税人学堂”税费优惠政策系列解读讲堂,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准落稳、直达快享。

“这次培训很及时,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对提高我们的办税效率有很大帮助。”参训企业代表陈先生说。 培训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对研发费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变化、研发费用的归集范围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并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直播的方式,从政策出台背景、政策解读及具体申报实操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永定区税务部门将聚力于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加强各项税惠政策解读,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好“减税账”、算准“红利账”,切实打通政策宣传解读“最后一公里”,助力惠企政策尽快从“纸上”落到企业“账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