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永泰税务:税收优惠助发展,利企便民添活力

2023-08-17 15:13:28??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巧玲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孙信 黄小丹)为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永泰县税务局组建税费服务团队开展“政策宣传入企”活动,为企业定制个性化税费红利账单,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涉税难题,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福建厚德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环保高新企业,主要专业从事蒸压加气混凝土以及装配式构件等建筑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建筑节能技术咨询等服务,长期致力于加气应用技术的研究,拥有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的“厚德”自有品牌和多项国家专利。作为本地民营企业,自2016年4月建成投产后,为社会提供近130个就业岗位。

为护航企业发展,永泰县税务局聚焦企业需求,梳理企业所适用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和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收优惠政策等,第一时间组织税收志愿者抵达企业实地熟悉情况,一对一解读税费优惠政策、解答办税缴费困惑,为企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我们企业已经享受到各项税费优惠近500万元,这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福建厚德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吴淑芳表示。

下一步,永泰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持续优化惠企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